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@ Friday, January 4, 2008
Here's something that I can share with you guys...

1朵玫瑰代表---我的心中只有你 (ONLY YOU!)
2朵玫瑰代表---这世界只有我俩
3朵玫瑰代表---我爱你
4朵玫瑰代表---至死不渝
5朵玫瑰代表---由衷欣赏
6朵玫瑰代表---互敬 互爱 互谅
7朵玫瑰代表---我偷偷地爱着你
8朵玫瑰代表---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
9朵玫瑰代表---长久(ALWAYS!)
10朵玫瑰代表---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
11朵玫瑰代表---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
12朵玫瑰代表---对你的爱与日俱增
13朵玫瑰代表---友谊长存
14朵玫瑰代表---骄傲
15朵玫瑰代表---对你感到歉意(I'm sorry!)
16朵玫瑰代表---多边不安的爱情
17朵玫瑰代表---绝望无可挽回的爱
18朵玫瑰代表---真诚与坦白
19朵玫瑰代表---忍耐而期待
21朵玫瑰象征---真诚的爱
22朵玫瑰象征---祝你好运
25朵玫瑰象征---祝你幸福
30朵玫瑰象征---信是有缘
36朵玫瑰象征---浪漫
40朵玫瑰象征---誓死不渝的爱情
50朵玫瑰象征---邂逅不期而遇
99朵玫瑰象征---天长地久(FOREVER!)
100朵玫瑰象征---百分之百的爱(100% LOVE!)
101朵玫瑰象征---最.........最爱
108朵玫瑰象征---求婚

After reading all these...
SO...

Would you rather choose to spend 5cents on a
roses that you need not give personally to your lover
and will reach in less than a min than
to spend a few tens or hundreds on roses
and give it personally to your lover?

A msg with a roses or a bouquet of roses???
Don't be a cheapo ya(((:
23:00

Profile
Love me the way I am.

 photo 197156_10151289743533454_168369800_n.jpg
JERMAINE PHUA HAI TANG.
Life is all about the choices that we made, thus, we ought to embrace every single moment of our lives.

♥ TWITTER
♥ FACEBOOK
Archives

*Looking back*